close



剛才愛堇喵的手機響起,

螢幕寫著「無法顯示(來電)」。


愛堇喵接起電話。說了聲:「喂?」

 


男:「**(愛堇喵的名字),我的手機號碼改了,你記一下。」
喵:「。。。你哪位?」

男:「我的聲音你都聽不出來嗎?」
喵:「聽不出來。」

男:「你再想一想。」
喵:「。。。想不出來。」

男:「我只是最近感冒,你就認不出我的聲音嘍?」
喵:「。。。實在認不出。」

男:「你怎麼這樣?很沒意思耶。你再想一想嘛。」
喵:「我想不出來。」

男:「。。。」(手機斷訊,應該是掛掉了。)

 


 

愛堇喵此時腦中浮現許多之前聽過的詐騙電話案例。

如果有機會的話,愛堇喵想跟這位神祕男子說,
(我想,應該、也希望是沒這個機會了。)

我真的認不出你是誰。
  
現代社會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已經愈來愈薄弱了。 
為什麼要這樣進一步破壞、傷害這份脆弱的信任感呢?
  
如果你真的遇到了困難,
希望你得到了你希望的幫助。
祝你幸福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堇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