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愛堇喵處女秀~~
(原來十二郎在此,呵呵) 




誠徵:金曲作曲大師譜曲






/ 城  




A1

 

巴黎的羅浮宮好藝術

紐約的 Time Square 好炫目

雪梨的 Opera House 好活潑

北京的天安門好開闊



 

A2


香港的中環四通八達

東京的銀座四海一家

上海的外灘燈火輝煌

 

台北的一○一印在我胸膛



  

B


我的回憶在那兒,夢想在這

我的愛人在那兒,事業在這

我的故鄉在那兒,城在這


 

C


我一路追尋,一切為了前程

我其實不想漂泊,沒有著落


我快弄不清楚,眼前的路



我真的好想知道,

誰才是我的故鄉,

     我的城。
 

 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堇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