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新聞播報著某航班遇上晴空亂流,多名乘客因此受傷送醫。

有乘客形容,狀況發生時,有如坐大怒神。

 

小風一號問小土:

    「什麼是大怒神?」

小土回答:

    「我也不很確定,

    應該就是遊樂園裡面,跟海盜船類似,

    只不過改成直線上升然後下墜的自虐遊戲吧。」

 

小土問小風二號:

    「為什麼會有人會花錢去坐大怒神?

    小時候我好像跟你一起試過一次,

    心臟差點沒有從喉嚨跑出來,

    發誓再也不上賊船。

    海盜船我還可以忍受,

    後來還陪你坐了好幾次。

    還好,後來表弟長大了些,

    你有伴了,就沒我的事了。」

 

小風二號回答:

    「因為很刺激啊。」

 

小土說:

    「什麼刺激?根本是魂飛魄散!

    我實在想不通,

   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要花錢找罪受。」

 

小風二號回答:

    「或許上面坐的都是小風跟小火。」

 

小土說:

    「嗯,有可能。

    還有一些不放心小風跟小火,

    也跟了上去的小水。

   

    對了,那小土在幹什麼呢?」

 

 

小風二號回答:

   

    「在下頭收錢啊。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堇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