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DSCN2469.JPG  

 

 

C  喵~~~沒事

C  打聲招呼。

C  呵呵

 

C  你明天要來看貓嗎

D  鄭想到你

C  明天是我的在家上工日

C 

C  你可以看貓,不吵我就是。

C  呵呵

 

 

 

D  早知到你回家 也許可跟你去看喵

C 

C  我也是臨時起意

C  就轉回家啦

C 

 

 

C  反正狐狸躲起來了

C  不會來吵我

C  哈哈

D  他怎麼了

C  不知道啊

 

 

D  現在頭腦每天都裝  食物

C 

C  粉好啊

D  不會煮飯啊

C  喔。

C  多練練就會啦

 

 

D  這兒吃東西不方便

C  你達令有跟你一起住了吧

C  叫他主給你吃啊

C  哈哈

D  工具不齊啊

C 

 

 

C  當作野外求生嘛

C  我以前很喜歡看那樣的小說

D  心中還是想著 工作

C  什麼湯姆歷險記啊

C  小英的故事

C  覺得好刺激。

C  呵呵

 

 

D 

C  現在老了

C  就覺得那樣應賅

C  不太舒適

C  哈哈

D  你可能沒遇到啦

C  恩恩

 

 

C  那種千里尋母啊

D  沒錯  老了  時間 體力都沒

C  苦兒流浪啊

C  恩恩

C  看看小說就好

C  現在連那種小說都沒空看了

C 

D  對啊

C  有貓咪抱就不錯了

 

 

C  你要養貓嗎?

C  今天有個消息,

C  你有看我的臉書吧

C 

C  有個人,出車禍,貓咪沒人照顧

D  我整天沒做到事情(工作)心會很虛

 

 

C  八隻吧

C  喔,

C  你要跟小波學習啊

C  不要太有羞恥心

D  看到  不過不認識那人

 

 

C  小波貓跳上桌子

C  我罵他

C  他跳走

C  我一回頭

C  他又跳回去了

D  然後呢

C  還無辜的看著我

C 

 

 

D  夠皮

C  實在佩服

C  然後我在罵他

C  他還跟我對罵

C  我靠近他的臉

D  沒錯  好樣

C  他就揮我一掌

C  恩恩

 

 

D  這財勢好貓

C  所以我就悟出了

C  無恥無懼

C  這四個字

D  這才是好貓

C  意義深遠呢。

 

 

C  我們活得有壓力

D  哈哈

C  就是太有羞恥心了

C  哈哈

D  沒錯

C  挺發人深省

C  呵呵

 

 

D  我達令也常說  我好像很想有榮譽感

C  你看看

C  要學小波啊

D  希望我的朋友看得起我

C  不好不好

C  太辛苦

 

 

C  這位失主

C  善哉善哉

D  但是    這些年  已經磨的  都沒啦

C  恩恩

D  我希望自己對自己的人生  有點進度啊

C  沒人規定一定要這樣啊

C  何必為難自己

C  順性而為

C  即是天道

 

 

D  現在總是 滿腦子都食物    計算著錢  真是放不開啊

C  對啊

C  這樣不好

C  不衛生

C  對身心

 

 

D  我該悟啊

C  恩恩

C  阿彌*

C  達令回來了

C  先掰嘍

D  8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堇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