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N1701.JPG

 

 

A  大哥早。沒事,打聲招呼。

B  早安!

 

B  妳是晚睡又早起唷?

A  剛好昨天是這樣。

A  被發現了,

A  歹勢。。。

 

 

A  其實,我本性應賅是個夜貓子

A  越晚越有精神的。

A  呵呵~~

A  但因為要上班

A  只能早起啊

A  就不敢晚睡了。

 

 

A  但有時候摸摸這,摸摸那,

A  時間就過了半夜啦!

A  昨天是在弄堇葉子,

A  呵呵。

 

B  呵呵~周遭的朋友我都會關心阿~

A  恩恩。

B  原來是分享愛心阿!

 

A  您這週來聚會嘛。

A  大家都說好想您呢~~

B  不一定。

A  嗯嗯。 

 

A  我會去。

A  發葉子。

A  清空間才有地方放大哥分享的寶物。

A  哈哈!

B  蒙大家的關心真的很窩心

A  恩恩。

 

 

A  馬力媽媽很貼心的,

A  讚讚!

A  我才參加聚會一兩個月,

A  就感受到大家的溫暖。

B  嗯。

B  所以網路還是有溫情。

A  恩恩。

 

 

A  有時候,這種比較沒有利害關係的友誼

A  還比較單純。

A  比起辦公室的競爭,

A  或是學校,

A  唉~~

 

 

A  我不愛競爭啦,

A  但是有人會想跟我比。。。

A  就覺得很煩~~

A  P

 

 

A  然後還有身邊關心我的人的期待啊,

A  我都收到了。

B  ~越單純的越好~所以我在家族裡一再提醒~不聊人是非

A  只好努力以赴。

A  恩恩。

 

 

A  今天在想,

A  有時候不要太乖,

A  反而比較健康。

B  怎麼說?

 

 

B  ~妳打字很快ㄝ!

A  真的啊?可能是工作的時候打慣了。

A  每天的工作就是,字。

A  呵呵。

B  ~難怪。

 

 

A  因為太乖了,其實很悶啊!

A  本性不能顯露,

A  總有一天會出問題。

B  嗯嗯。

 

 

A  比如,

A  馬總統,

A  呵呵。

A  我亂舉例啦!

B  呵呵。

A  乖乖牌當久了,也很沈重的。

 

 

B  順其自然~我比較偏向順其自然。

A  恩恩。

A  同意!

B  沒有壓力~不用做作!

A  恩恩。

 

 

A  說起來簡單,

A  但要完全不在意外界的眼光,

A  其實要有功夫的。

A  我也在修練。

A  :)

 

 

A  好吧,其實我是有感而發。

A  因為我從小,

B  的確~像我陽觀道走一回就可以改了啦

 

 

A  就是表現得,比較符合一般大眾的期望,

A  所以,

A  稍稍出了差錯,

A  就會接到,或是自以為會接到,很多關切。。。

 

 

A  以前會覺得有壓力,

A  現在正在告訴自己,要拋開,

A  做自己就好。

A  :)

B  嗯。

 

 

A  因為我以前很怕讓別人失望的。

A  但,很難符合大家的期望啊

A  太多人了。

A  或是,太為難自己了。

A  這樣很抽象嗎?

 

 

B  拘束的太多日子會不好過~何苦為難自己?

A  恩恩。

A  完全同意。

 

 

A  但是很多長輩,

A  就會自以為關心啊。

A  然後硬要你接收。

A  真是昏倒!

A  你不聽,

A  就排山倒海而來──

B  呵呵。

 

 

A  抱怨啊,訴苦啊,算舊帳啊,

A  表示失望啊。。。

A  之類的。

A  粉煩!

A  嗚嗚~~

B  所以說,婆婆是熬出來的~哈哈哈!

 

 

A  我得準備上班了。

B  嗯。

A  晚點再聊。

A  掰掰~~

B  出門小心!

A  掰。

A  恩恩。

B  掰掰。

A  一定!

 

 

 

A  今天天氣好喔,

A  又是個弄花的好天氣!!!

A  掰掰。

A  88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堇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