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54.JPG 

 

Shu-jen    morning

Shu-jen    oh, not early for you

Hardy      good morning

Shu-jen    ha

Hardy      :)

 

Shu-jen    你在爪哇

Hardy      恩恩

Shu-jen    找得到書店嗎?

Shu-jen    先找一點講水果的書

Shu-jen    如果可能的話

 

Hardy      我老爸四點就起床了

Hardy      我剛起床

Shu-jen    最好有圖片的那種

Shu-jen    圖鑑

 

Shu-jen    喔,葉叔叔早安

Shu-jen    你老爸應該姓葉吧?

Shu-jen    呵呵

Hardy     

Hardy      我看看, 還沒去書店

Hardy      ^^

Shu-jen    好。

Shu-jen    謝謝

 

 

Shu-jen    這樣我們可以先做點功課

Shu-jen    呵呵

Hardy      我爸一大早就去看水草了

Shu-jen    買一本最齊全的

Shu-jen    就行了

Hardy      嗯嗯

Shu-jen    不然太重,你要帶回台灣的話

Shu-jen    感謝

 

 

Shu-jen    老闆總是要辛苦啊

Shu-jen    葉老闆

Hardy      對呀

Shu-jen    水草要怎樣顧?

Shu-jen    翻面啊?

Shu-jen    呵呵

Hardy      最重要要除青苔

Shu-jen   

 

 

Shu-jen    不然會怎樣?

Shu-jen    梅光線?

Shu-jen   

Hardy      還有浮在書面的雜草

Shu-jen   

Hardy      水面

Shu-jen    要人工?

Hardy      恩恩

Shu-jen   

 

 

Hardy      對呀, 都是人工

Shu-jen    好想看

Hardy      很花時間

Shu-jen    我也買了幾本水草的書

Shu-jen    呵呵

Shu-jen    還沒看

 

 

Hardy      呵呵學姐妳真愛看書

Shu-jen    恩恩

Shu-jen    沒辦法

Shu-jen    老毛病

Shu-jen    從小就這樣

Shu-jen    愛看有字的東西

 

 

Hardy      很棒啊

Hardy      ^^

Hardy      之前買的玫瑰如何? 有換大盆了嗎?

Shu-jen    http://iceripple.pixnet.net/blog/post/21902483

Shu-jen    這裡有

Shu-jen    你是說紅色的那個

Shu-jen    昨天才從辦公室帶回來

Shu-jen    等等去弄

Shu-jen    黃色的

Shu-jen    買回來就在大盆裡面了

 

 

Shu-jen    喔,

Shu-jen    我前幾天回花蓮

Shu-jen    我爸媽家

Shu-jen    去買了茶花

Shu-jen    我有貼在魚版

Shu-jen    呵呵

Shu-jen    六隻

Shu-jen    一隻香的

 

 

Shu-jen    那老闆跟我說,

Shu-jen    要用陽明山土

Shu-jen    排水性比較好

Shu-jen    我就想

Shu-jen    能不能用我們上次買的那個赤玉土

 

 

Shu-jen    我還沒換土啦

Shu-jen    放我爸媽家了

Shu-jen    我沒搬回台北

Shu-jen    一個人坐火車

Shu-jen    沒那麼厲害

 

 

Hardy      陽明山土的質地很像之前買的顆粒土, 很貴的那種

Hardy      土壤學試驗玩過

Hardy      ^^

Hardy      恩恩

Shu-jen    就是赤玉土吧?

Hardy     

 

 

Shu-jen    因為老闆說

Hardy      很像

Shu-jen    一定要用陽明山土

Shu-jen    我就說,

Shu-jen    花市賣的

Shu-jen    有的是假的

 

 

Shu-jen    他就說,你就澆水

Shu-jen    看不會淹上來

Shu-jen    就是陽明山土

Shu-jen    不然就自己去挖。

Shu-jen    去陽明山挖

Hardy      不過陽明山土顆粒比較細

Shu-jen    阿,

 

 

Shu-jen    昏捯ㄈ

Shu-jen   

Shu-jen    那,種茶花?

Shu-jen    用赤玉還是陽明山土勒?

Shu-jen    我的小苗不能拿來實驗啊

Shu-jen    有點小貴

 

 

Shu-jen    但我朋友說

Shu-jen    已經算賣我便宜了

Shu-jen    六隻小苗2000NTD

Shu-jen    哈哈

Hardy      恩恩

 

 

Shu-jen    AQ

Shu-jen    因為我那個沒嫁接,

Shu-jen    所以便宜

Hardy     

Shu-jen    完全是千差的

Shu-jen    AQ看我照片說的

 

 

Hardy      不然下次我陪你去買陽明山土

Hardy      會很急要換土嗎?

Hardy     

Hardy      他好厲害

Hardy      ^^

        Shu-jen 傳送檔案 C:\Users\Cat\Pictures\2010\20100124-26花蓮\DSCN3610.JPG

 

 

Hardy      還是問板上的朋友有沒有熟悉陽明山土的

Shu-jen    恩恩

Shu-jen    不急啦

Shu-jen    那些小苗現在看起來還好好的

Shu-jen    都有花苞

Shu-jen    別驚動他們

Shu-jen    呵呵

 

 

Shu-jen    黃昏照的,

Shu-jen    我手又斗

Shu-jen    你就加減看吧

Shu-jen    因為我跟朋友去買回來,已經傍晚了

Shu-jen    哈哈

        "DSCN3610.JPG" 的傳輸已完成。

Hardy      :) 恩恩

 

 

Hardy      呵呵, 這樣AQ還看得出來

        Shu-jen 傳送檔案 C:\Users\Cat\Pictures\2010-01-26\341.JPG

Hardy      真是厲害

Shu-jen    對啊

Shu-jen   

Shu-jen    而且還是昨天他在上班

Shu-jen    忙著接單的時候

Shu-jen    哈哈

Hardy      恩恩

        Shu-jen 傳送檔案 C:\Users\Cat\Pictures\2010-01-26\337.JPG

 

 

Shu-jen    入口

        "341.JPG" 的傳輸已完成。

Hardy      很漂亮

Hardy      馬來西亞的朋友曾跟我說,茶花比玫瑰好種

        "337.JPG" 的傳輸已完成。

Shu-jen    恩恩

Shu-jen    我比較愛茶花

Shu-jen    覺得幽雅一點

Hardy      牛奶好像經驗不少,我沒記錯的話,他也種過茶花

Shu-jen    不過玫瑰也不錯啦

Hardy      恩恩

 

 

Shu-jen    我這次回花蓮

Shu-jen    問我老爸

Shu-jen    我爺爺奶奶家

Shu-jen    怎麼會有那麼多玫瑰

Shu-jen    他說

Shu-jen    那是搬進那個屋子之前

Shu-jen    找了一個園藝工

Shu-jen    去弄得

 

 

Shu-jen    公務人員

Shu-jen    給他錢

Shu-jen    他就把整個院子都弄起來

Shu-jen    什麼石頭啊

Shu-jen    樹啊

Shu-jen    花啊

Hardy      了解

 

 

Hardy      好好

Hardy      有專業的人幫忙真好

Shu-jen    http://iceripple.pixnet.net/blog/post/20867900

Shu-jen    你應該看過了

Shu-jen    我爺爺以前就會拿喝過的茶葉

Hardy      茶花的葉子比較美, 又不太容易掉落的樣子

Shu-jen    還有雞蛋殼

Shu-jen    堆在花盆邊邊

 

 

Shu-jen    還會要我拿個濕毛巾

Shu-jen    擦葉子

Shu-jen    那個應該是巴西鐵數

Shu-jen    把灰塵擦掉

Hardy      恩恩

 

 

Shu-jen    不像現在,

Shu-jen    直接噴那個亮光

Shu-jen    哈哈

Hardy      恩恩

 

 

Shu-jen    記得那個天堂鳥

Shu-jen    難得開一朵花

Shu-jen    每次開了

Shu-jen    我就得被叫去前面

Shu-jen    花的前面啦

Shu-jen    好好欣賞

Shu-jen    哈哈

Hardy      哈哈

 

 

Shu-jen    看他怎樣一瓣一瓣的打開

Shu-jen    我爺爺很好玩的

Shu-jen    他還愛集郵

Shu-jen    我想,應該是退休太無聊了

Hardy      恩恩

Shu-jen   

Shu-jen    他八十三歲才過試

Shu-jen   

Shu-jen    死蹺翹啦

 

 

Shu-jen    我奶奶是八十七歲

Shu-jen    我奶奶會教我把那個雞蛋花

Shu-jen    串成一串

Shu-jen    當花環

Shu-jen    哈哈

Hardy      恩恩

 

 

Shu-jen    你沒有FACEBOOK

Shu-jen    現在年輕人應該都有吧

Shu-jen    我的

Hardy      真幸運, 我從小沒有爺爺奶奶陪我長大, 那時人很早死的

Hardy      呵呵

Shu-jen    oh

Hardy      我有

Shu-jen    你加我啊

 

 

Hardy      可是都還沒加你的

Shu-jen    就可以看到我在上面罵人了

Shu-jen    哈哈

Hardy      :P

Hardy      文字好的人真好,講話可以多層次

Shu-jen   

 

 

Shu-jen    我有時候也會害怕

Shu-jen    覺得人家說,

Shu-jen    不要得罪搖筆桿的

Shu-jen    真有道理

Shu-jen    嘻嘻

Shu-jen    像昨天又有人不知道狀況

Shu-jen    看他以後

Shu-jen   

Shu-jen    有機會再跟你說吧

Shu-jen    我已經跟牛奶說了

Shu-jen    呵呵

Hardy      恩恩

 

 

Hardy      我長得罪別人啊

Hardy     

Hardy      我弟要先用電腦了

Shu-jen    恩恩

Shu-jen    掰掰

Hardy      我先8

Hardy      ^^

 

 

 

Shu-jen    早安

Shu-jen    牛奶說他只有一盆茶花

Shu-jen    不是大戶

Shu-jen    呵呵

Hardy      恩恩

Hardy     

 

 

Hardy      ^^

Hardy      對呀

Hardy      呵呵

Shu-jen    有國際書展

Shu-jen    今天要去值班

Shu-jen    週三就開始了

Shu-jen    我每天都有去啦

 

 

Shu-jen    我新竹的聚會還是不去了

Shu-jen    我有寫在魚版

Shu-jen   

Shu-jen    太累了

Hardy      恩恩

Hardy      辛苦了

Hardy      現在應該是你的旺季

Hardy     

 

 

Shu-jen    下週就會好了

Shu-jen    可準備過年啦

Shu-jen    你不用緊張啦

Shu-jen    牛奶說你很緊張

Shu-jen    說我不該辭掉工作

 

 

Shu-jen    去上班

Shu-jen    只有店店聽老闆的

Shu-jen   

Shu-jen    店店,就是安靜的意思

Shu-jen    台語

Hardy      恩恩

 

 

Hardy      聽起來很好哇

Hardy      :)

Shu-jen    恩恩

Hardy      現在加油囉

Shu-jen    歡樂貓工作室

Shu-jen    嘻嘻

 

 

Shu-jen    我文字都寫好了

Shu-jen    名片的

Shu-jen    給你看喔

Shu-jen    等等

Shu-jen    我找那個SILENT設計

Shu-jen    有機會,請幫學姐介紹工作

Shu-jen    感恩。

Shu-jen    :)

Hardy      恩恩

Shu-jen    嘻嘻

 

Hardy      看了服務範圍, 有點像密碼喔, 是服務範圍很廣得意思嗎?

Hardy      :)

Shu-jen    恩恩

Shu-jen    要洽談啊

 

 

Shu-jen    嘻嘻

Shu-jen    你沒覺得好笑嗎?

Shu-jen    NGWCFU

Shu-jen    嘻嘻

Shu-jen    我個人覺得粉好笑

Shu-jen   

Hardy      呵呵

Hardy      滿好笑的

 

 

Shu-jen    嘻嘻

Shu-jen    哈哈

Shu-jen    哇哈哈

Shu-jen    我有在臉書貼照片

Shu-jen    你可去看

 

 

Shu-jen    昨天貼了一個花草的

Shu-jen    大部分是我前幾天回花蓮拍的

Shu-jen    隨手拍

Shu-jen   

 

 

 

Shu-jen    早安

Shu-jen    你有看到我的名片了沒?

Shu-jen    我放臉書了

Shu-jen    SILENT設計的

Shu-jen    呵呵

        Shu-jen 傳送檔案 C:\Users\Cat\Documents\工作\歡樂貓工作室\歡樂貓 (1).jpg

        "歡樂貓 (1).jpg" 的傳輸已完成。

 

 

Hardy      學姐早安

Hardy      :)

Shu-jen   

Shu-jen    印尼有下雨嗎?

Shu-jen    台北下了

Shu-jen    灰灰的

 

 

Hardy      又是很好玩的圖相 呵呵

Hardy      , 每天下雨

Shu-jen   

Hardy     

Shu-jen    我的腳指

Shu-jen    打開了

 

 

Shu-jen   

Shu-jen    你會嗎?

Shu-jen    嘻嘻

Hardy      不會也

Shu-jen    你看看

Shu-jen    我會

 

 

Shu-jen    下次穿涼鞋

Shu-jen    在表演。

Shu-jen    記得提醒我

Shu-jen    呵呵

Hardy      好哇

Shu-jen    還可以看到我的疤

Shu-jen    我部落格有寫

Hardy     

Shu-jen    上下集呢。

Shu-jen    好像就叫做,

Shu-jen   

 

 

Shu-jen    嘻嘻

Hardy      待會有空我去看

Shu-jen    OK

Hardy      現在在印尼是農民最喜歡的天氣, 早上有大太陽, 下午兩三點下大雨兩三個小時

Shu-jen    喔,真讚

 

 

Shu-jen    您要出書,

Shu-jen    請等明年

Shu-jen    呵呵

Hardy      恩恩

Hardy      聽起來好忙喔 :-O

 

 

Hardy      加油 :)

Shu-jen    恩恩

Shu-jen    要準備去上班啦

Shu-jen    嘻嘻

Hardy      c u

Hardy      ^^

Shu-jen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堇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