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DSCN3290.JPG

  

師父說:

  這麼早

徒兒說:

徒兒早上寫了篇格子

因為達令又緊張了

說我一直粉活潑

可能該加藥

 

師父說:

那我不是要吃更多

我只是沒去看醫生   也許我已經瘋很多年了

 

徒兒說:

 

咱門揪團去吧

可能有折扣

送醫生一盆花

師父說:

你看我跟我爸說的話   多叛逆不經

 

 

徒兒說:

所以

師父您要多跟我家達令吃飯

才能讓他知道

他老婆有多正常

 

徒兒有在吃啊

 

也有乖乖去看醫生

應賅每天望著一塊石頭學鉛球

 

 

 

師父說:

但是你記憶力還沒恢復

徒兒說:

我欠你什麼

快說

哼哼

 

 

師父說:

忘性太強

徒兒說:

 

無聊的事情就別擱在心上

 

 

師父說:

連蘭花書賣掉這件事都忘掉

徒兒說: 

也是

我沒有忘記

只是沒連在一起

我有記得我賣給誰

誰啊?

 

 

師父說:

瑪莉

阿琴

徒兒說:

還是師父厲害

難怪不用吃藥

 

 

師父說:

ㄚ勤啦

徒兒說: 

您看看

還不是想了兩次

哼哼

快來跟我達令吃飯啊

幫他收驚

 

 

 

師父說:

我阿知你賣誰

徒兒說:

我真的忘了

反正是X版的人

女的

誰勒?

 

 

師父說:

我一直說笑話  

你當然一直興奮

徒兒說:

這有重要嗎?

對啊

那您痘痘我家達令開心

看他有沒有焦躁

 

 

師父說:

也不是刻意說的

就很好笑阿

徒兒說:

渾然天成

喜感

您應賅去搭檔主持

株式會社

這樣少爺就看得懂了

 

 

師父說:

那個老闆娘就然說我是魚

徒兒說:

 

師父說:

這就好笑了

老闆娘說我是魚

 

 

徒兒說:

我是鼠尾

我知道啊

你點的是魚

師父說:

明明是我想吃魚

 

 

徒兒說:

我試牛

 

我也會笑這種

但我家達令大腦的CPU比較早期

都不太懂得笑點

 

轉速過慢

師父說:

沒啦   他也有笑   還比你大聲

 

 

徒兒說:

有時候跟少爺一樣

是陪笑的

 

不信您下回可測試

說,哪裡好笑

 

人是社會的動物啊

師父說:

 

 

徒兒說:

從眾

師父說:

你錯了 

少爺都知道笑點  

我考過

 

 

 

徒兒說:

 

 

昨天有個好笑的

我泡澡

然後貓咪沒看過

就一直想跳水

我把他丟出去浴室

師父說:

 

 

徒兒說:

後來又跑回來

等我洗好了

門關上

師父說:

沒看頭吧

 

 

徒兒說:

已經在上網了

師父說:

幹麻一直跑回來

 

 

徒兒說:

然後聽到噗通一聲

我家達令就說,

完了

我救說,

就吹一吹就好了啊

 

達令就說

乾脆洗個澡

我救說好

好大一缸水呢

 

 

師父說:

你幫他洗過嗎

徒兒說:

貓咪一點也不想游

一次

 

 

師父說:

以後就不敢了   我看

徒兒說:

這是第二次

上回是用蓮蓬頭

不知道

我家這隻白目德粉

 

實在敗給他了

 

我很少在有浴缸這邊洗澡

 

 

師父說:

下雨了ㄟ

徒兒說:

昨天放了一夜水

都是水氣

今天就移了蕨類進去

師父說:

可以種非洲堇

徒兒說:

還有喜陰

但光線不太夠

得開燈

 

 

 

徒兒說:

 

有時候,

您送人鑽石,

他還覺得不能吃呢

嘗起來不甜

師父說:

徒兒說:

還不如冰糖可口

 

 

 

師父說:

我同意你達令

徒兒說:

怎?

師父說:

你該多吃點藥

徒兒說:

該吃藥

我有吃啊

哼哼

要加量

 

 

師父說:

要多吃

呵呵

徒兒說:

要有醫師處方

還沒到看醫生的時間啊

 

三週一次

請等候

不需急診吧?

 

 

師父說:

頻率太少

徒兒說:

是醫生說的

師父說:

一天要兩次

 

 

徒兒說:

您不相信專業評估

可惜

可嘆

人家醫學院有畢業

牆上好幾張證書呢

 

師父說:

那就多給幾個醫生看

 

 

 

徒兒說:

下回帶您去逛逛

不想

懶得排隊

掛號

我喜歡這個

可以預約

跟剪頭髮一樣

裡頭燈光好氣氛佳

聞起來還香香的

有精油

還有古典樂陪襯

定期更換盆栽、插花

有回看到非洲堇

下次回診,

就沒看到

 

可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堇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