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Y說:

我們那種學校  每節課都會被打

X 說:

X 說:

我念得沒這麼慘

Y說:

好多這種私立學校

 

 

 

X 說:

但也有一次,我同學因為太害怕,

老師還在打前面,他就了暈過去了

 

 

X 說:

因為全班都要被打,

Y說:

X 說:

錯幾分,打幾下

X 說:

除非一百分

X 說:

我也被打啦

X 說:

幾下而已啦

 

 

Y說:

像在想起來,真的很不人道

X 說:

是啊

X 說:

但當時的民風比較純樸

X 說:

都覺得理所當然

X 說:

藤條耶

X 說:

但有些老師比較慈悲,

 

 

Y說:

家長還要拜託老師呢

X 說:

只用那種透明的塑膠尺

Y說:

花樣百出啊

X 說:

那個藤條叫做教鞭。

X 說:

還有半蹲什麼的

 

 

Y說:

我有一個數學老師,打人布超過五下

X 說:

還有罰站

X 說:

X 說:

太痛了?

X 說:

五下就夠?

Y說:

但是  非常痛  是用   

Y說:

他自己也布喜歡打,學校會要求要

X 說:

喔。。。。

 

 

Y說:

導師較沒技巧

X 說:

Y說:

打了四十幾下  還沒感覺

X 說:

還好,都過啦

Y說:

自己倒是快中風了

X 說:

真是辛苦大家啦

 

 

Y說:

真的

X 說:

我被處罰,有時候不是考不好

X 說:

而是愛講話

X 說:

或是功課忘了帶

X 說:

救被叫起來打啦

Y說:

而且這導師有時候還被其他科老師要求,

要幫忙再處罰ㄧ次.....真是辛苦他了

 

 

X 說:

真慘

X 說:

也是

X 說:

辛苦辛苦

Y說:

這樣的青少年時光就過了,

想想...真的氣啦

X 說:

過了就算了吧

 

 

Y說:

害我自制力,這麼

X 說:

回憶,就想些有意思的事情嘛

X 說:

。。。。

 

 

Y說:

督學

X 說:

Y說:

還要幫學校欺騙督學

X 說:

督學來的時候,教科書要收起來

X 說:

是啊是啊

 

 

Y說:

督學有那麼笨嗎?

X 說:

原來西岸跟東岸一樣

X 說:

也是

Y說:

大家都在演戲

X 說:

互相給個面子嘍

 

 

Y說:

我還想  希望督學來救我們

X 說:

你太天真了啦

Y說:

我是負責寫兩本教學日誌的

X 說:

喔,學藝股長

Y說:

對啊,我都亂編

X 說:

。。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堇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